黑白灰色調工業風小宅

 

「黑白灰色調並以現代工業風格詮釋,材質揉合金屬、鐵件、灰網石,並用運石材肌理彰顯壯闊氣度,呼應豪宅的風範,營造現代感高CP值高的精品小宅。」

這座位於新莊的17坪專案,運用工業風格的冷色調,挑選對應材質,包含鋼刷木皮、金屬、鐵件,並混合媒材的交互作用,呈現空間金屬光澤感。嚴選明亮的設計單品,創造空間畫龍點睛的效果,走入玄關處的隔屏,鐵件玻璃的造型象徵「開枝散葉,蒸蒸日上」的隱喻,保留了日光,也注重「穿堂煞」風水學的考量為空間規劃一處半開放式的隔間牆,讓客、餐、廚在動線上更有簡約、流暢的效果,完整的動線規劃讓生活機能更佳齊全。

工業風格重視材質上的選用,運用鐵件、玻璃、金屬、冷色調的視覺呈現,運用灰鏡折射效果以質感提升空間的透視感。

 【客廳區】電視牆的運用灰網石的石材牆,展現出小豪宅的氣派,木皮壁紙帶來工業風格的冷色系視覺感。

「開枝散葉,蒸蒸日上」規劃鐵件及特殊玻璃拼貼出樹枝狀的意象,注入大自然的生命力及象徵性的祝福。

【餐廳區】玫瑰金燈飾襯托空間璀璨美感

跳脫黑白灰的色系,在吧台處挑選玫瑰金燈飾,營造空間的耀眼的光芒同時也創造出亮麗的質感成為空間的亮點。

黑色鏡面烤漆玻璃營造現代時尚的氛圍,瞬間讓空間多了幾分透視感。

【臥房區】

淺灰木色的色調展現空間寧靜典雅,也搭配整體空間的沉穩的色系。

Hom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工業風

主要建材: 灰網石、鋼刷木皮、灰鏡、烤漆玻璃、紋理玻璃、烤漆鐵件、人造石、進口壁紙

居住成員:2人

設計師:黃傳林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2房2廳1衛

 空間坪數:17坪

前往 >> 案例相簿

  • 創造藝術思想與創意的聯繫空間。 積體電路 X 共享辦公室 運用積體電路的元素, 結合線條來串聯人與人。   前往看影片 : http......
  • 賦予空間優雅流動的美感。 潤潤鎏光,柔和圓弧, 如水荷塘,雅致無痕。   前往看影片 : https://youtu.be/6nk7......
  • 品味著昔日風華,沉浸在復古的美好之中。 古典雅緻,時光交織, 譜出一首首經典樂章。 德式格調,歲月的印痕。   前往看影片 : ht......
  • 安寧時光的雅致寄託。 虛靜無言,寧靜悠然。 淨白空間,淡然自在。 心靈漫遊於寧靜之美。   前往看影片 : https://yout......
  • 沉穩雅緻,將日系美學融入生活的一隅。 溫潤木質,映照著陽光。 清新氛圍,充盈了木質調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