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品味風尚宅

「禪意體現於空間,進門後感受到一陣舒心自在感,讓身心靈重新豐沛後找到歸心之處,淨心之所。」

空間樸實的調性,讓材質的原始風味呈現,並以設計呈現空間非凡的氣度與品味。深色系的原木色調、自然紋理與材質的運用,屋主收藏多年的彩繪花瓶、木百葉的點綴為室內遮光窗影隱約透著陽光的暖意,沉穩的設計感呈現空間內斂的質感,也讓現代的家居美學增添設計的底蘊,專案位於景美,這座建案由岳泰建設所規劃-「岳泰峰範」位於新店,附近有眾多的綠地,讓想靜心的屋主能找到一處,沉澱心境的歸所,在空間規劃上以四房兩廳的格局為架構,一同走入心靈回歸之旅的空間。

 

▲【客廳區】 深色展現沉穩美學底蘊

透過木板葉的折射,空間隱隱照射出暖意的陽光,展現木質空間的肌理與材質面的紋路發散式的美學同時烘托出優雅的空間氣韻,設計師運用天花板上的黑色線條勾勒空間深度,深咖啡色木櫃襯托屋主收藏藝術品的雅緻,禪意的展現從進門處開始,同時讓屋主在進門的一刻心境放鬆,獲得心靈上的歸屬。

▲【開放式空間區】材質肌理的觸感,讓空間更有層次,搭配開放式的餐廳區與吊燈相襯得宜,深色的質感一進門入眼簾,沉澱的舒心感油然而生。

 

▲餐廳區精選實木餐桌搭配餐椅,運用家具搭配體現整體設計的風格一致性。

▲空間強調木紋肌理與深咖啡色的木質感相呼應,在各處皆能看見收納櫃的細節,多功能空間的架高木地板的側邊規劃抽屜,地面則利用上掀式設計,將換季備品收納其中,同時也滿足屋主的需求與生活物件的使用。


HOM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人文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坪數:32坪

 

空間格局:4房2廳

 

主要建材:鋼刷木皮、大理石、黑鏡、烤漆鋁框、茶玻、超耐磨木地板

前往 >> 案例相簿

  • 創造藝術思想與創意的聯繫空間。 積體電路 X 共享辦公室 運用積體電路的元素, 結合線條來串聯人與人。   前往看影片 : http......
  • 賦予空間優雅流動的美感。 潤潤鎏光,柔和圓弧, 如水荷塘,雅致無痕。   前往看影片 : https://youtu.be/6nk7......
  • 品味著昔日風華,沉浸在復古的美好之中。 古典雅緻,時光交織, 譜出一首首經典樂章。 德式格調,歲月的印痕。   前往看影片 : ht......
  • 安寧時光的雅致寄託。 虛靜無言,寧靜悠然。 淨白空間,淡然自在。 心靈漫遊於寧靜之美。   前往看影片 : https://yout......
  • 沉穩雅緻,將日系美學融入生活的一隅。 溫潤木質,映照著陽光。 清新氛圍,充盈了木質調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