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感生活的居心之所

 

「保留原屋況的大片採光,並以通透的格局,拋開傳統空間的侷限,使用玻璃門區隔空間營造穿透感,展現木感生活的質感必要。」

這個專案位於新北市林口的單層公寓坪數約莫60坪,五口之家共三房兩廳,整體設計感以簡約、木質、清爽的設計節奏呈現空間的調性,並挑選現代簡約風格的軟件搭配,設計師力求光線與空間中取得一個最佳的平衡點,讓屋主在空間的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家療育。「居心之所,不忘初心」回家後隨時歸零,讓心重新出發是設計師想傳達這間空間的故事與家的價值。

▲透亮的空間放大格局,同時也讓空間的視覺感變大延伸。

▲【玄關】鏡面延伸時尚感

進門玄關處設計師規劃明鏡,延伸空間的深度,也方便屋主出門前梳理,也為空間帶來明亮通透感。

▲【客廳】廣闊空間、繽紛軟件乘載一家五口的幸福時光

灰階木質電視牆面與軟件色系搭配成為一體,後方收納書櫃,以不規則的木作櫃營造空間的線條感,挑選現代感的家具,線條感的邊几搭配沙發,繽紛的色系為空間加分。

▲【餐廳】簡約純白的風格,打造怡人的用餐時光

餐廳以茶色玻璃與客廳與玄關做出場域區別,並設計一字型廚房與小巧餐桌,打造怡人的用餐空間。

 

▲【衛浴】泡湯時享受城市的縮影

設計簡約的方形浴缸搭配引進的自然光,開闊的衛浴空間讓梳洗是一種享受。

 

Home Data

設計風格:簡約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5年以下)

空間坪數:60/坪

居住成員:大人:2人,小孩:3人

空間格局:三房

主要建材:木皮、瑞士超耐磨木地板、茶鏡、明鏡、清玻、烤漆鐵件、茶色玻璃、日本進口壁紙、鋁百葉房屋類型:單層

前往 >> 案例相簿

  • 創造藝術思想與創意的聯繫空間。 積體電路 X 共享辦公室 運用積體電路的元素, 結合線條來串聯人與人。   前往看影片 : http......
  • 賦予空間優雅流動的美感。 潤潤鎏光,柔和圓弧, 如水荷塘,雅致無痕。   前往看影片 : https://youtu.be/6nk7......
  • 品味著昔日風華,沉浸在復古的美好之中。 古典雅緻,時光交織, 譜出一首首經典樂章。 德式格調,歲月的印痕。   前往看影片 : ht......
  • 安寧時光的雅致寄託。 虛靜無言,寧靜悠然。 淨白空間,淡然自在。 心靈漫遊於寧靜之美。   前往看影片 : https://yout......
  • 沉穩雅緻,將日系美學融入生活的一隅。 溫潤木質,映照著陽光。 清新氛圍,充盈了木質調性。   ......